谁说看小说成绩就不好的(揍死)

林黛玉发疯文学(可用于聊天)

  1. 横竖你有其他妹妹 比我会聊天 比我会撒娇 比我还会哄哥哥开心 你和我说这些做什么。

  2. 如果我跟你斤斤计较倒是我的不是了,我这心窝子,可比那数九寒天的冰渣子还冷。

  3. 瞧你忽冷忽热的样子,怎么,与我聊天是委屈你了?我就知道,别人不冷落你,也不会轮到我?

  4. 瞧瞧 我不过就是多说几句 哥哥就这般模样。

  5. 我知道你是信口胡诌哄我开心罢了。

  6. 我没这么大福气攀受 比不上别人什么嘘寒问暖的 我不过是草木人罢了。

  7. 倒是终究被哥哥嫌弃了,不像其她妹妹生的俊俏。

  8. 是不是你的妹妹都分辨不出了,哥哥可真是字字句句都敲打在我的心上。

  9. 你这倒是显的我的不是了 可不要在心上给我画上一笔 不然我这心窝子可要难受了。

  10. 哥哥终究还是和千千万万个妹妹分享我对你的这份情思了。让妹妹如此不堪

  11. 我平日里念哥哥是位知己,哥哥果然不单单是妹妹我一个人的知己。

  12. 若是今日哥哥觉得我无趣,明日又见旁人绝妙,真真让人伤了心。

  13. 这怕不是又被哪位妹妹绊住了,竟如此不理人了。

  14. 难为哥哥费心,生怕我平日太无趣,总想着法子让我热闹热闹,可今日这人这般多,倒让我觉得有些许不自在起来,哥哥自个在这好生玩着,妹妹就不凑这热闹了。

  15. 平日里我和你说的,全当耳旁风了。怎么别人说了你就依,比圣旨还快。

  16. 你不用同我好一阵歹一阵的,要恼,就撂开手。这当了什么!

  17. 我大抵是熬不过这一天了,单单等你的消息就心烦。

  18. 等你回个消息,难为你费心了,哪里就等死我了呢。

  19. 刚刚还在与我聊天,突然就消失不见 了,这么说来倒显得我斤斤计较了。 如果我跟你斤斤计较倒是我的不是了, 我这心窝子,可比那数九寒天的冰渣 子还冷。

  20. 这聊天秒回是单给我一个人儿的,还是别的姑娘都有?

  21. 哥哥要是这般态度,倒不如直接不理我的好,显得我无理取闹了些。

  22. 哥哥算是有心了,竟还记得妹妹的喜好,如此妹妹便心满意足了。

  23. 哥哥现在连解释都没有了吗,瞧瞧,我不过是多说了几句,哥哥就这般模样说我。

  24. 我原是最笨嘴拙舌的,可比不上你列表的那些哥哥姐姐呢。

  25. 什么诙谐,不过是贫嘴贫舌讨人嫌罢了,倒是终究被大家伙嫌弃了,不像其他妹妹生的俊俏。

  26. 我说了 亏得在游戏那绊住了 不然早飞来了 你要玩便痛快玩吧何苦来招惹我 到时候输了游戏倒显得是我的不是了 难为你费心 哪里就冷落死我了呢。

  27. 我就知道,别人不挑剩下来的也不会给我。

  28. 哥哥算是有心了,竟记得回妹妹信息,如此妹妹便心满意足了。

  29. 哥哥要是这般态度,倒不如直接不理我的好,显得我无理取闹了些

  30. 哥哥是单问我一个人呢,还是记成了别的妹妹

  31. 哥哥说的是,怕是我扰了哥哥的兴致,许是哥哥记错了,倒是我错过了你

  32.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哥哥与我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忘了哥哥也是薄情之人。

  33. 我只不过是地里的草木花儿,园里的一片落花罢了,转眼便能忘了我。


评论(1)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