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看小说成绩就不好的(揍死)

【入戏】如果一切都是美好的......

个人想象,不喜勿看,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ooc归我

文笔不好,致歉

-————————————正文开始——————————————

“勇哥,不要抓我好不好?你就当不知道我的事,我们一起跑路好不好?”楚嫁君用撒娇的语气哀求道


“小楚,现在回头还来得及,你自首吧,我等你,等你出来了我就和你去过你想要的生活”


“真的吗勇哥?如果我真的自首了你不等我怎么办”


“小楚我爱你,我会等你的,相信我。不要在错了,去自首以后我们好好生活”纪勇涛强忍着,不让自己发出咽呜。


楚稼君肯定的说了“好”他把手往纪勇涛那里移,声音颤抖的说:“勇哥,动手吧……记得一定要等我”


纪勇涛坚定的回答“好”


今日新闻, “杀人魔”楚稼君,于今日在民警纪勇涛的逮捕及劝说之下进行了自首,法律判定楚稼君有期徒刑十年……


十年后……


警察局外,有一个年近四十的男人,穿着朴素,站在门口等着,只见有一个比他小的男人从警局里出来


“小楚,这里”纪勇涛朝那个男人挥了挥手,楚稼君看见了纪勇涛激动不已,不管不顾地朝着朝纪勇涛跑去,一个飞扑,抱住了纪勇涛


“啊啊啊小楚啊别这样,哥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快从哥身上下来”


楚稼君从他身上下来,眼尾泛红,带着哭腔说道“哥,我爱你”


“哥知道,好好的哭什么不准哭,今天出来开心点”


楚稼君摸了摸脸回答到“好”


“勇哥我们现在去哪”


“带你去吃饭,那里面的饭菜肯定吃不习惯吧,受苦了,以后没事了”


说罢纪勇涛停住了脚步,跟在后面的楚稼君差点撞到他


“这么不走了?”楚嫁君十分疑惑的抬起头


就看见纪勇涛温柔地笑了起来


“小楚,我爱你”说罢借着阳光纪勇涛吻住了楚稼君


迟来了十年的爱,一切都结束了


他们在另一个地方会拥有楚稼君期待已久的家,只有他们两个和大飞,不用躲躲藏藏,也不用害怕,他们就是正常的情侣,正常的相爱,一切都很美好……


——————————————end———————————————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