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看小说成绩就不好的(揍死)

【入戏】生日

阿刚被绑在铁柱上,身上满是伤痕累累,白净的衬衫早已被血浸透。他看着眼前优雅吃着盘中肉的男人,优雅中带着稚嫩,看上去年纪很小,头发很长,一低头就盖住了他的眼睛,使其看上去更为恐怖。

阿刚心想:要不是我看着他把肉从我大腿上割下来煮熟,再当着我的面吃下肚,我还真以为这是在吃牛排。

阿刚看着男人擦了擦嘴,招呼身旁的人收拾东西,随后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又凑近盯着他。

楚稼君: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少年和一个杀人犯在同一个火车包厢了,那个少年很热情,但那个杀人犯始终冷淡,不过杀人犯并不打算杀了这个少年,因为他什么都不知道,后来他死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翻了杀人犯的包,发现了一些他不该知道的东西,所以他死了。

那么,你呢?

知道了这么多东西,你应该怎么办呢?

说着楚稼君给手枪上了膛。

“bong”“bong”“bong”

三枪避开了要害,打在了阿刚的身上。他咬紧牙关死撑着从嘴里挤出几个字。

阿刚:就...这点?

“啊!”

随后就是一声惨叫从破旧偏远的小木屋中传出来,楚稼君一瞬间打断了阿刚的尾椎骨,然后又一根一根把阿刚的手指掰断,戳瞎了他的双眼,又往他身上开了一枪,但没有击毙他,之后楚稼君让几个人把阿刚扔到河里,让他自生自灭,反正也凶多吉少。

回到爱呀河小区,还是那般的平常,几个小孩在河里戏耍,大爷大妈在楼下聊天,小楚掏了一下兜了,嗯,没带!又忘记带钥匙了,但当他扭动门把手时,是开着的。

楚稼君:勇哥?

纪勇涛:诶?小飞回来了啊。来来来,祝咱们小飞,生日快乐!

然后纪勇涛掏出来一瓶可乐和一块小蛋糕,是单人份的。

纪勇涛:来!吃吧小飞,这是你的生日蛋糕。

楚稼君愣了愣,然后僵硬的坐在饭桌前接受着纪勇涛期待的目光,虽然小楚很想吃,但他刚吃完一大块肉实在吃不下这东西。

楚稼君:勇哥,要不你吃吧,你吃好的就行,不用管我的,这个可乐我就收下了。

纪勇涛:害,没事,小飞你现在学习也辛苦,多吃点补充营养,晚上我们组里要小聚一下吃烤串,你一起来吧。

楚稼君:好。勇哥你今天局里没事吗?

纪勇涛:对,没事,闲得很。

晚风拂过,小楚的长发随风飘舞,在黑夜的衬托下显得阴暗。突然,纪勇涛的手机响了,他背过小楚接起了电话。

纪勇涛:怎么了?嗯,好,我现在过去。

楚稼君:勇哥,怎么了?你要去哪?

纪勇涛:对不起啊小飞,突然局里有事情,我得过去一趟,明天陪你吃烤串好不好?

楚稼君:行,我想和你一起去。

纪勇涛踌躇了一会,还是同意了。

夜晚,纪勇涛开着车与狂风对峙,感觉下一秒就会被这狂风吞噬,消逝在这黑夜之中。

楚稼君:勇哥,是什么案件啊?

纪勇涛:河中投尸,听说死者生前被虐待的很惨,手指都被掰折了,大腿上的肉被砍下来了,甚至眼睛都被戳瞎了。唉,一条生命啊,是渔民打渔的时候打捞上来的,不然这尸体不知道要在河里沉多长时间呢。

楚稼君噢了一声,手中还比划着掰折阿刚手指的动作。一根两根……直到每一根都折断,直到双手动弹不得,直到惨叫让人感到痛彻心扉。

到达案发现场后,纪勇涛投入了繁忙的工作中,楚稼君在案发地巡视了一圈没有发现一些破绽后,到纪勇涛的车里睡着了。

再次醒来是到家了,时间是六月二日2:51,小楚睡在床上,是勇哥把他抱回来的,他出卧室看了看,不在,勇哥不在房子里,楚稼君立马给勇哥打了电话。

纪勇涛:嗯?醒了啊小飞,我还在局里调查,你继续睡吧,今晚不一定回来了,

楚稼君:嗯……

他好失落,他没怎么过过生日,这可能是第一次,作为在勇哥身边的小孩,过着儿童节,过着他的生日,他们觉得幸福,他想就这么一直过下去,他想他就是许飞,只是他想,这一切本该属于那个叫许飞的小孩,那个听话乖巧学习上进的小孩,是他夺走了这一切,同时他后悔没有直接把阿刚烧死,让他的灰混合着尘埃,满天飞舞,这样就不会打扰勇哥给他过生日了。

这一晚,楚稼君没睡,只是在沙发上看录像带,喝着可乐,抱着大飞。看到录像里有家庭和睦的情节,就会立马摔烂这个录像带,剪烂它,扔进垃圾桶,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看到这些就会生气,恨不得冲进影像里把里面的人都杀了。

“咔哒”勇哥回来了,楚稼君立马跳下沙发冲到门口抱住了他的勇哥,试图填满他那颗破碎的心。

就这么抱着,勇哥也抱住了他,他们都想这么永远抱着,好像这样他们的家就永远有保障,勇哥想守护这个家,给这个家带来更好的条件,小楚想保住这个家,想留住他的勇哥。






————————

希望小楚下辈子好好做人,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和六一,能与勇哥平凡的相爱......

“我啊,但是我啊...”

已经听完了世上所有的河流

小楚,生日快乐


要资源的宝子看看简介

评论
热度(10)

© 可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