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看小说成绩就不好的(揍死)

【季乔】猫猫的换装游戏

文笔不好,ooc致歉

个人脑洞,不喜勿喷

食用愉快啊~

——————————————正文—————————————

如果再给乔殊一个机会,他绝对不和夏予扬打赌了。


夏予扬在获得游戏胜利之后,给乔殊的惩罚就是微博两天换装,每日打卡,服装由夏予扬和季少一挑选。


 为什么会有季少一参与进来呢?我才不会说是季少一威胁小羊呢


 乔殊叹了口气,看着客厅蹦蹦跳跳的夏予扬,叹了口气。


算了,随孩子吧


 夏予扬相对来说是比较善良的,他给乔殊挑选了一套奶牛睡衣。乔殊穿上后,夏予扬笑的翻倒在沙发上。


 大乔被夏予扬从沙发上吓走以后就跳到乔殊脚边蹭来蹭去。乔殊抱着大乔,毫不留情地吐槽着夏予扬


 “夏予扬,你这一周都别想让大乔理你”

 ”怎么可能!大乔最爱我了!”


 林致端着牛奶和咖啡走出来时,看到客厅里闹来闹去的两个小朋友,无奈的笑了笑,赶紧走过来打圆场


 “好了你们两个小朋友,别闹了,嗯?”


 ”林哥说得对,才不和你闹呢”夏予扬跑过去帮林哥端饮品


 “小乔怎么穿成这样?不穿你的猫猫睡衣吗?”


 ”这个说来话长,我不想回忆了”乔殊放下大乔,忍不住扶额


 林致想了想,看到跑去厨房的夏予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笑了笑没再说什么。把你牛奶放到乔殊面前,温和地声音传出来

 “那,小奶牛记得喝掉牛奶哦”


 乔殊点点头,端着牛奶回卧室了。坐在椅子上时,猫猫突然想起季少一给他送过一个奶牛发圈,翻箱倒柜之后,找到后扎在了自己的头发上


 猫猫给自己拍了张照,发到微博上


LASER——乔殊:游戏输了,但还衣服还可以【剪刀手】

LASER——林致:奶牛很可爱啊~

LASER——夏予扬:愿赌服输啊小乔哥!而且你看我挑的多有水平,以后你就是小奶牛了哈哈哈哈哈

MANTA——季少一:这是谁家的小奶牛,带着我的发圈,就跟我走吧【酷】


 季少一?乔殊没想到他回复这么快,刚打开某绿色软件,季少一的消息就接踵而来


 小狐狸:殊殊子?

 小狐狸:小奶牛殊殊子?

 小狐狸:奶牛猫猫?

 乔殊:。

 乔殊:再说拉黑

 小狐狸:错了错了。话说夏予扬这可以啊,奶牛睡衣很适合你

 乔殊:谢谢,希望明天也正常点

 小狐狸:那必然啊~我怎么会坑你呢,宝贝~


 看到这句话的乔殊打了一个冷战,绝对有问题。乔殊摸了摸头上的小角,心里十分不安。


 显示证明,乔殊的不安是对的。第二天季少一带着一个大箱子走进小白楼了。乔殊揉了揉眼睛,帮着季少一一块拿进小白楼。


 林致等三人十分熟练地出门溜大乔,至于为什么是溜大乔,我们无从得知。


 乔殊一定会后悔拆这个大箱子的。里面就是一件小裙子


 深蓝色与淡蓝色的渐变,金黄色的星星点缀。大面积的白色,就像是之前自己生日的那套小礼服。


季少一抱臂站着,看着穿着奶牛睡衣的猫猫,忍不住想去揉揉他的头


 乔殊第一反应是扔下快跑,还没跑就被季少一拦住了


“愿赌服输啊殊殊子,穿一次吧~”季少一委屈的表情给乔殊看动容了


 在季少一威逼利诱,死缠烂打,答应乔殊下回自己在下面,乔殊这才答应


 不得不说,乔殊的皮肤很好,穿裙子更好。


高挑修长的细腿穿上白丝白丝,很难让人不为之疯狂。


头发上被季少一带上的星星发夹。除了当事人的脸色,其他都挺美好的


 一个刚从厕所出来的季先生如实说道


 季少一不想让别人看到乔殊的全部,就拍了张腿部特写,发到了微博上


MANTA——季少一:介绍一下,我的猫【图片】

LASER——夏予扬:你怎么能趁我们不在给大乔穿成这样!哎等等,大乔被我们带出来了啊!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小乔哥有别的猫了!

MANTA——季少一:想象力挺丰富......

LASER——顾子尧:不要欺负小乔。

  MANTA——季少一:怎么会呢酷哥

 心上的小画家:殊殊子的腿真好看

  MANTA——季少一:天若有情天亦老,门面乔殊我说好~





评论(6)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儿 | Powered by LOFTER